2010年8月22日(星期日)

饥饿30,第2天。

5.30am就起床!

忙拍照,跳团康...

高祥威博士竟然在最后才到来!

哎~~那个KENN不懂搞什么的!

上了巴士,OMG~~~

我的电话就快没电了!

气死我了,急死我了!

jacky 和wayne都call来问到了没!

尽到bukit jalil...

我们这班人还蛮有精力的!

好像有偷吃那样!

哈哈哈~~~

我和艳萍还跑出去,因为外面有水彩彩绘!

画饥饿30在脸上和手!

Wayne有找到我们!

我的电话没电!

找不到eric,janey和jacky....

lol...

4点解饥...

大家都很有成就感!

哈哈哈....2天1夜就这样要结束了!

回到complex rakan muda...

等解决钱的事罢了!

他们说要去吃饭!

但是我为了一些事情发脾气了!

连车油钱我也不要claim了!

我没有和他们去吃饭。

回家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